Rasamia

他在闪闪发光,点点熠熠,我总该付个电费吧。

注意⚠️我不太会写简体字 所以画裡面是繁体呦


距离上一篇饭绘没有很久

但我很久以前就开始练习漫画风格了

虽然我的手跟脑是很传统的素描派

最近一直在看韩漫风格 想画出那样的人

我知道这个直播是蛮久以前的事了

原本只想画荣荣 结果突发奇想画了老林看到之后的反应ㅋㅋㅋ


-

顺便想说说最近我觉得我写的文质量开始不如以前了...

也不能这么说 应该说我的文笔一直起伏不定

但为了能赶快发文 我省略掉很多自己三四五六次打磨的部分 陷入赶热度的泥沼

我其实看自己的文到现在还是最喜欢我最先发的两篇的文笔

尤其厌战 我超级喜欢厌战的

最近在寫一篇可能不只一发的小中篇

希望我能好好磨他💪💪



(其实我手机的备忘录裡好多打到一半的长篇哈哈哈哈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