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samia

他在闪闪发光,点点熠熠,我总该付个电费吧。

想起来是贾斯兔一週年的时候已经是3/5了(叹气

但因为是让我躺林在范坑底的大关键所以我还是想画一下

结果这个一下就是直接画到半夜三点🙃

其实很早之前就很喜欢嘎七 不过不是本命团

Focus on me出来直接打中我心 我就躺平出不来了

(附带一提那张专辑裡我最爱的歌是Drunk on you 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到现在日夜挂念林在范 每日问候他跟朴珍荣结婚了没

然后小谦也因为贾斯兔让我变成母爱随时会变质的妈粉😂😂

贾斯兔对我意义太大了 我必须要纪念一下💚💚💚


PS 小谦的髮色跟他们的瞳孔我真的尽力了(泪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