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samia

他在闪闪发光,点点熠熠,我总该付个电费吧。

Random Talk


漫漫长路 慢慢领悟

你有时迷煳 我偶尔吃醋

慢慢重複 慢慢清楚

我们的拼图


太过自由的...多少选择

而此刻我们...好的坏的都难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 Limi《ON & ON》


-


这裡是我的极短篇练习集

想特地分出一个合集的原因是

我写的极短篇跟我个人是非常亲密的

很多时候我会把我的想法或价值观写在裡面 

一个没头没尾的瞬间 一部分是我的真人真事

所以看这裡的文章能更加了解我喔(掩面

这裡大概会很不常更新 

因为是极短篇 所以我每发一次大概会集三到五篇

有些是以前的库存我挑我觉得好的发 我也有发上过百度 所以大概、可能、说不定有人有看过(越说越小声


-


我和他们,都在不稳中蹒跚踏步。



-

差点忙忘了啦呜呜呜呜

期末太多事情要做了

如果明天(2020/01/01)有空就整理出第一篇放上来试试水温哈哈哈

这篇就不佔TAG了 有看到的人就是有缘人~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