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samia

他在闪闪发光,点点熠熠,我总该付个电费吧。

猫的冷知识 2


速打极短篇合集

伪现背

很也许会有第三集 (气音

猫咪的知识同步蒐集中 欢迎告诉我

关于不安感(?) 点播一首eclipse(不




5.猫会在自己的地盘留下气味,标记方法以磨蹭为主


朴珍荣最近真是有点怕了林在范,虽然从两年前就已经是歪歪腻腻,团体内、公司人员、甚至粉丝都已经非常习惯。


但最近变本加厉的有点严重,滑着手机默默关注#JJP的话题度最近直线上涨,朴珍荣觉得好气又好笑。


「我真的快受不了了。」朴珍荣喝了口烧酒,其馀五个人露出不解的表情。

「突然说什麽受不了啊哥。」金有谦一边帮大家烤肉一边问。

「林在范最近到底怎麽了,烦的要死。」也只有在林在范婉拒聚餐时才能问这个问题。

「喔呜~~~~哥~~被在范哥听到是会被下巴怼的man~~」斑斑一如既往的鬼叫。

「最近真是,除了我跟Jackson哥的CP,第二讨论度高的就是JJP吧哈哈哈哈哈哈。」崔荣宰喝了口啤酒也加入话题。

「是疯了吗,还在我的贴文下留SEXY...什麽鬼东西......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哥很真心的嫌弃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「我觉得...在范哥是不是没有安全感了最近,」王嘉尔作思考状,本想继续说下去,结果被段宜恩接去了话。


「像害怕自己做的宣示主权会消失,所以一直用行动证明呢。」


「哥你怎麽知道我就是要说这个!」王嘉尔半倚在段宜恩怀裡,其他人吵吵闹闹换了个话题,朴珍荣却渐渐陷入自己的世界。


是我让在范哥没有安全感的吗?


朴珍荣点开他与林在范的对话框,翻看话题最后的停留居然是公事,内疚的情绪越来越高,“在吗?”朴珍荣按了传送。


直到聚餐结束,通知也没有响起,他疑惑的点开对话,前面的1却已经消失。

车刚巧到了,朴珍荣收起手机开门坐上车,一气呵成的报完自家地址,发呆了一会还是开口:


「师傅,抱歉,我想改去XXXXXXX,麻烦你了。」


行吧,既然他害怕标记会消失,那再让他以行动标记一次也无妨。朴珍荣看着手机笑的温柔。


“聚餐结束了,但还想跟哥一起吃拉麵呢。”讯息传送。





6.猫很会忍痛,常常到病情严重时才会表现出来


林在范不知怎的前一阵子就开始变的有些没有安全感,是不是因为过了半五十,越向成熟而开始会想很多他也不确定。


他也想要克制,一开始其实他做的挺不错,有时事情忙起来连他自己都差点快忘记,可惜最后并没有;他也想过可能过段时间,这样的不安感可能就会不见了,却没想到林在范的没安全感随着时间不减反增,他有些苦恼,今晚的聚餐也就没什麽心情参加了。


回到家懒躺在沙发上,猫咪都聚了过来,林在范只动右手撸着离他最近的Kunta,饿了也没什麽动力起身觅食。


是因为什麽呢?为什麽自己会这麽害怕,对生命无常性的惧怕?还是只是因为两人工作都太忙?无论是什麽唯一确定的是不想把自己的脆弱展现出来。


不是怕暴露软肋,只是不想他需要拥抱自己尖锐的不安,捨不得。


听到通知声,林在范慢吞吞的翻出手机,发现是朴珍荣传的讯息,他马上就点开了,”在吗?”两个字却让林在范不知道怎麽回。


林在范现在真的很想见朴珍荣,可他怕他提的唐突,会将他不想外露的东西摊在阳光下。


他坐起身不断点进点出对话框,脑内思考各种回复及可能得到的回应,每想到一个就问身边的Nora:

「回.........这样好吗?好就叫一声。」


Nora从头到尾安然理毛,没有想要搭理林在范的意思。


林在范搔了搔头,此时通知声又响起,是朴珍荣又传来讯息,点击进入聊天室,看完句子林在范高兴的捞起Nora边叫边蹭。


后来朴珍荣到了他家看见林在范手上新鲜的伤口,熟练的拿出林在范家裡的医药箱,问他今天是不是又去喂流浪猫了。


林在范摇了摇头,他才不说是被自家公主伤的,更不会说其实最根本的罪魁祸首是坐在他对面细心帮他擦药的某人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